昨天,遂平这群人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发表时间:2020-10-28    来源:

  从清晨到傍晚,无论风霜雨雪,大街小巷处,万家灯火时,我们总能看到点缀其中的一抹抹橙黄色。他们,就是遂平守护城市洁净的环卫工人,每天起早贪黑,默默奉献,用自己辛勤的劳动和汗水履行着城市美容师的职责。他们不是风景,却胜似风景!

  10月26日上午,为庆祝第23届环卫工人节的到来,遂平天美环卫公司经过精心组织和认真筹备,向全公司上下470多环卫工人 (由于大部分环卫工人在路段保洁,活动现场仅召集了2个片区70人左右)发放毛毯等节日福利,并为环卫工人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让环卫工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福利发放现场,天美公司环卫负责人对环卫工人们一直以来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深深的敬意!他说:“正是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才有了城市清新优美的环境,同时也呼吁广大百姓要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不乱扔乱丢垃圾,关爱环卫工人,争做文明市民。”

  据悉,10月26日,遂平县也召开了庆祝河南省第二十三届环卫工人节大会,向奋战在环卫第一线的工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郭冬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后,爱心企业为辛勤付出的环卫工人送去了节日慰问品,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敬意。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