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捐资助学贫困生 照亮学子求学梦
发表时间:2021-08-25    来源:

  8月24日上午,上蔡县关工委举行2021年“牵手贫困生,圆你大学梦”捐资助学仪式,现场为30名家庭困难的应届大学新生每人发放4000元助学金,加之仪式结束后分别登门发放的助学金,助学金总额为13万元。上蔡县委副书记、县关工委主任梁忠出席仪式。

  仪式上,梁忠在讲话中勉励受资助学生,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奋力拼搏,努力完成学业,要有坚定的信念和远大的志向抱负,不断增强自信,立志奋发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乐善好施的帮扶者,努力把自己造就成为新时代有用的人才。

  受资助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将会铭记关爱,勇敢面对生活困难,永葆进取之心,刻苦学习,心怀感恩,将“小我”融入“大我”,用心回报社会。

  仪式结束后,县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和县委老干部局负责人,前往东洪镇杨沈庄村邓娜娜等困难学生家中,分别为她们送去4000元助学金。

  据悉,此次活动获得了河南安恒置业有限公司、河南中领置业有限公司、上蔡鑫地置业有限公司、河南上蔡状元红酒业有限公司四家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上蔡县关工委共筹集助学金13万元。受资助的贫困学生,均由所在学校申报、县关工委工作人员实地调查走访、集体研究协商确定。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