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宿鸭湖街道举行“光彩助学·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暨疫情防控工作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1-09-06    来源:

  弘扬捐资助学良好社会风尚,阶段性总结疫情防控工作。9月3日,汝南县汝宁学校报告厅里掌声雷动,气氛热烈,汝南县宿鸭湖街道2021年“光彩助学·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暨疫情防控工作表彰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汝南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文斌,汝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霍永贵,汝南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刘珊,汝南县教育局局长贺继超,汝南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董志勇,汝南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林建民,宿鸭湖街道党工委书记伍刚,宿鸭湖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平,宿鸭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全义等参加活动。张平主持仪式。

  王文斌致辞。他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长期关心教育事业,积极支持“光彩助学”活动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向即将跨入大学校门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向为疫情防控工作默默奉献的单位和个人致以崇高敬意。王文斌指出,“光彩助学·圆梦行动”是一项得民心、顺民意的重大活动,也是一项党政关怀、社会关注的民生工程,对于进一步动员全县各界人士参与助学活动将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对于该县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习将起到重要帮助作用。

  会上,该街道宣传统战委员胡勇宣读了2021年宿鸭湖街道新考入二本及二本以上的大学生名单、参与疫情防控一线的大学生志愿者名单以及宿鸭湖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名单。与会领导为受资助大学生发放了助学金,表彰了汝南县阳光大地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汝南县创元置业有限公司、汝南县皓辉皮业有限公司等捐资助学爱心企业并赠送感谢信,为参与疫情防控一线的大学生志愿者赠送了感谢信。

  受资助大学生代表胡晶杰、受资助大学生家长代表杜献贵、爱心资助企业代表汝南县创元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刚、疫情防控大学生志愿者代表丁风顺进行了发言。

  宿鸭湖街道党工委书记伍刚讲话。他说,我们在这里隆重举办宿鸭湖街道2021年“光彩助学·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暨疫情防控工作表彰大会,这是一件有益于个人、有益于家庭、有益于社会的大好事,也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社会公益事业。自疫情发生以来,大学生志愿者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不计酬劳,奔赴疫情防控一线,迎风战雨,不畏酷暑,坚守检测前沿,不辞辛苦,坚持入户排查登记,攻坚克难,严防严守,与社区干部奋战一线30多天,出色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他希望大学生懂得感恩回报,奉献爱心;在校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加强道德修养,坚定理想和信念。

  宿鸭湖街道办事处机关全体工作人员、11个社区“两委”干部及组干部、街道直属部门负责人、2021年街道新考入二本及二本以上的大学生、大学生家长代表、爱心企业负责人以及参与疫情防控一线的大学生志愿者等300余人参会。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