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财政局召开2021年网络文明传播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1-10-12    来源:

  为进一步开展好网络文明建设,贯彻落实让网络空间更加清朗的工作要求,近日,确山县财政局在局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网络文明传播工作部署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成立确山县财政局网络文明传播志愿小组的通知,并对2021年网络文明传播工作的主要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网络文明传播工作是新时期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对于传播文明、引领风尚,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具有重要的作用。同时要求志愿小组成员加强网络文明传播工作机制建设,打好网络文明传播持久战。全体干部职工也要积极配合,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围绕文明创建工作要点,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

  通过本次部署会,让志愿小组成员对网络文明传播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自我约束和审视、识别有害信息的能力,进一步提高了绿色上网、文明上网、健康上网的意识。他们表示,在下一步工作的工作中,要落实本次会议要求,认真扎实开展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共筑网上文明屏障,构建和谐的网络环境。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