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深入推进“一盔一带”文明交通安全守护行动
发表时间:2021-11-04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营造文明、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近日来,市委办公室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开源大道开展“一盔一带”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手执小红旗,协助交警进行文明交通引导,对来往驾驶人、乘车人未系安全带、未戴安全头盔的行为进行教育劝导,向市民宣传交通法律法规知识和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常识。

  自“一盔一带”文明交通安全守护行动开展以来,市委办公室一方面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等网络渠道向社会公众宣传“一盔一带”文明交通知识,另一方面通过党支部活动积极倡议引导干部职工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戴好安全头盔、系牢安全带,养成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学习文明交通知识、参与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加强自我保护、安全驾驶、文明出行的意识,积极争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宣传者和践行者。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