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财政局开展“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微心愿征集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06    来源:

  为了号召大家学先进、创新举、强化争优意识,担责任、树形象、提高服务效能。11月5日,汝南县财政局开展“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微心愿征集活动。

  活动中,通过制作“心愿墙”和张贴“心愿卡”,依托前来财政局办理业务人员进行领取微心愿卡,把自己的微心愿写在卡片上,张贴到心愿墙上,经过大家共同参与,共征集了73个“微心愿”。然后,由办公室进行整理,建立“微心愿”征集台账,并对征集的“微心愿”明确责任股室、责任人、解决时限,确保这一张张“微心愿”的到圆满解决。

  通过此活动的开展,汝南县财政局将根据群众的需求和建议,帮助群众达成“微心愿”,积极倡导文明服务、优质服务,讲文明用语,行文明举止,坚决杜绝不文明言语和行为,提高文明服务能力,工作中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积极主动,简化办事手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促进全局干部职工把为民服务理念转化卫自觉行动,推动机关文明优质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着力营造文明、和谐、优质、便捷的服务环境。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