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爱心餐厅为环卫工人送上温暖早午餐
发表时间:2021-11-11    来源:

 

  

  11月8日上午8点,在西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该县至善公益志愿者协会的共同努力下,在该县定兴斋融合餐厅的大力配合下,该县城管局环卫处、爱心商家及部分环卫工人和园林工人们热情洋溢地聚集在定兴斋融合餐厅门前,共同举行爱心早中餐的启动仪式。即日起,餐厅将免费为解放大道环卫工人和园林工人们免费提供早中餐。

  

  西平县环卫处园林绿化中心向爱心商家定兴斋融合餐厅赠送锦旗,并为爱心餐厅进行揭牌。

  

  活动现场为环卫工人、园林工人们免费发放了爱心就餐卡。

  

  8点20分,完成了工作的环卫工人和园林工人们陆续走进了定兴斋融合餐厅,凭着就餐卡吃到了热气腾腾的早餐。

  

  据悉,这已经是西平县成立的第二家爱心餐厅。首家爱心餐厅“暖心粥屋”创建于2017年8月16日,至今已经运行3年多,坚持为环卫工人和园林工人提供免费早餐,获得“河南省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先进典型荣誉称号。

  今后,西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继续呼吁社会上更多的人关心、理解环卫工人和园林工人,继续努力创建更多的爱心餐厅,在全社会形成关爱、关心、关护环卫工人和园林工人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