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举行2021年希望工程天伦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表时间:2021-11-15    来源:

  11月12日上午,汝南县2021年希望工程天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格局商学院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文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残联理事长闫金环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团县委书记曹涛主持。

  仪式上,曹涛介绍了2021年希望工程天伦助学金情况;河南天伦集团汝南公司总经理刘志斌代表天伦集团向汝南县困难学子捐赠助学金150000元;受助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与会领导向受助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

  王文斌在致辞中首先代表汝南县委、县政府向热情参与捐资助学的河南天伦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教育事业涉及千家万户,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近年来,许多像河南天伦集团一样的爱心企业,秉持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自觉地加入到这项功在当代、利及千秋的社会公益事业之中,坚持不懈地为广大困难学生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这对进一步倡导社会各界关注和帮助弱势群体,大力营造扶贫济困、奉献爱心的社会氛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希望受资助的学子们刻苦学习,学有所成;坚定信念,锤炼品质;奉献社会,传递温暖。

  王文斌要求,希望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及广大教育工作者以发展教育为己任,再接再厉,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广大有识之士能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教育扶贫工作,能经常为贫困学生送去关怀和温暖,使他们时刻享受心灵的阳光,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为建设汝南“三县一家园”做出更大的贡献!(朱晓吾)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