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早餐温暖一座城 正阳县爱心早餐屋即将上线啦
发表时间:2021-11-17    来源:

  天气逐渐转冷,但这都无法阻挡蚂蚁志愿者前行的步伐。他们始终怀着一颗乐于奉献的初衷,为社会、为打造美丽正阳默默地付出着。从7月20日的郑州抗洪救灾到8月19日的正阳疫情送餐从没停止过脚步。

  寒冷的北风让队长张伟想到了环卫工人的艰难与辛苦,他决定在正阳建造一个爱心早餐屋。为了早点圆了环卫工人的梦,他立马动员队友,并与政府多次协商建造地点,终于有了眉目。爱心早餐屋免费服务的对象有环卫工人、孤寡老人、残障人士等弱势群体。

  奉送食品有粥、馒头、鸡蛋、咸菜、素菜等。地点设在正阳县大十字街西150米路北。目前早餐免费时间为周二、周四、周六的早上六点到七点,其他时间休息。在此期间,张伟队长已前往多地考察,学习爱心早餐屋的操作经验。看到队长发回的照片,队员们一个个热血沸腾,干劲十足。

  筹建爱心早餐屋的道路是艰辛的,也是坎坷不平的,光靠团队的力量是很难维持长久的。目前资金缺口还很大,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进去,为正阳的美好明天增砖添瓦。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