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驻马店:公交车“披”上交通公益广告 让文明在市区“流动”
发表时间:2021-11-30    来源:

  “骑车要戴盔 安全不吃亏“”安全文明出行”“守法规知礼让”……11月29日,出现在河南省驻马店市区9路、18路等公交车车身上的交通公益广告引起市民关注。

公交车上披上公益广告。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公交车是一个城市文明的窗口。在第10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11月29日下午,驻马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行来到市公交公司南站,给这里的公交车“披”上交通公益广告。此时的公交车成了“文明交通号”的代表,宣导市民“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

  记者看到,每辆公交车不仅车身张贴有大幅宣传海报,在车内地板、投币箱、拉环扶手处都张贴了交通安全知识和文明交通宣传标语。除了公交车外,记者还发现不少公交站台也更换了公益广告宣传画。

  昨日下午,市民张杰坐上9路公交车后表示:“从公交站台到坐上公交车的整个过程,都能看到交通公益广告宣传标语。时刻提醒大家要从自身做起,做一个文明交通出行者。”

  交通公益宣传广告“走”上公交车,让公交车成为驻马店市区流动的城市文明风景线,让更多市民接受文明的熏陶,为推动驻马店文明城市建设增添了力量。

驻马店文明网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