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拾金不昧暖人心 赠送锦旗表谢意
发表时间:2021-12-02    来源:

  日前,汝南县古塔街道刘柏庄社区霍庄的居民霍先生来到汝南县司法局,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高风亮节”字样的锦旗送到了汝南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凌云的手中。

  事情回到5天前的下午,汝南县司法局工作人员任晶外出办事,途经汝南县二中时,发现地上有一个钱包,捡起来一看包内竟然有2000多元现金及银行卡、购物卡身份证等物品。于是,他一边在原地等候失主,一边联系了汝南县司法局古塔司法所所长王艳彬,希望通过他联系到失主。通过多方联络,终于确定失主为汝南县古塔街道刘柏庄社区霍庄的霍先生,并与霍先生约定第二天上班时交还失物。

  事后,霍先生向汝南县司法局相关领导反映了这一情况,称任晶同志拾金不昧、积极寻找失主的行为不仅体现了任晶同志个人良好的素质和高尚的道德情操,更是展示了汝南县司法行政系统的良好形象,弘扬了正能量。

  一直以来,汝南县司法局始终秉承“司法为民、公平公正”的理念,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全县人民提供高效便捷、均等普惠的公共法律服务,赢得了一片赞誉。(朱晓吾)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