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向新蔡县孙召镇马庄小学捐赠图书和体育器材
发表时间:2023-05-22    来源:

  近日,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向新蔡县孙召镇马庄小学爱心捐赠图书和体育器材,新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召镇党委书记田坤琦出席捐赠仪式。

  田坤琦向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爱心捐助,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此次的捐资助学活动深刻地让我们感受到郑州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对孙召镇教育事业以及全体师生的关爱和温暖,他希望孩子们今后要常怀感恩之心,常念感激之情,刻苦学习,练好本领,成为优秀人才,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捐赠仪式上,孙召镇马庄小学少先队代表向捐赠单位代表献上红领巾,接受圃田乡中心小学捐赠的图书和足球、篮球等体育器材。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此次捐赠是一堂生动的爱心教育课,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了一颗颗美好的种子,教育他们常怀感恩之心、立报国之志、成栋梁之才。

  据悉,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教师还与大马庄村小学教师进行教学工作座谈交流业务心得,并现场为学校的孩子们上了一堂示范课,随后省级骨干教师结合最新义务教育要求围绕如何上好一堂课,为孙召镇中心校的教师们做专题报告。(新蔡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