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爱心企业为顿岗乡黄冢庙小学捐赠图书和文具
发表时间:2023-06-01    来源:

  5月30日,河南豫赏锦商贸有限公司一行人来到新蔡县顿岗乡黄冢庙小学,将价值数万元的图书、文体用品捐赠给这里的孩子们。新蔡县顿岗乡中心校负责同志、黄冢庙村委会干部、黄冢庙小学全体师生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现场,企业代表将图书、文具、书包交给黄冢庙小学,学校向企业代表送上锦旗表示感谢。一本本图书,承载着爱心企业对孩子们的关爱和殷切希望,把大家带入知识的殿堂,让他们汲取营养,追逐梦想。河南豫赏锦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说:“这批图书内容丰富,有较高的使用价值,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希望这批图书和文具,能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健康有益的精神食粮。”顿岗乡乡长指出,此次的捐赠活动让我们感受到爱心企业对顿岗乡教育事业以及孩子们的关爱和温暖,希望孩子们今后要常怀感恩之心,常念感激之情,刻苦学习,练好本领,成为优秀人才,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此次爱心捐赠,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又体现了爱心企业关心教育的社会担当,弘扬社会正能量,为乡村教育事业助力赋能。(新蔡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