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积极开展食品安全示范店创建活动
发表时间:2016-04-0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驻马店市欢乐爱家超市迪士尼店召开食品安全示范店创建工作现场会,向驻马店市欢乐爱家超市迪士尼店颁发了全市第一块“食品安全示范店”牌匾,对食品安全示范店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县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业务股室负责人,中心城区基层食药监监管所负责人及各县区大型商场超市、农贸市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提高全市食品安全水平,按照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示范创建活动的精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决定,即日起至930日在全市开展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店活动。申请创建单位通过复验后,将授予食品安全示范店称号,有效期2年,有效期内发现严重问题,将随时取消食品安全示范店称号。2年期满,食品安全示范店需经重新申请复评,未经复评或复评未通过的撤销其称号。

  现场会要求参会的食品经营企业以驻马店市欢乐爱家超市迪斯尼店为榜样,以硬件改造、软件提升、落实主体责任、规范经营行为为重点,以创建促规范,以规范保安全,努力在全市打造一批硬件达标、管理到位、经营规范的食品安全示范店,提高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信心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董 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