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高速驻马店分公司促收费管理再上新台阶
发表时间:2016-08-2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升收费管理效能,全面提高窗口服务质量,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服务状态迎接驻马店市“双创”和“农洽会”的胜利召开,中原高速驻马店收费站以“五化”服务为促进,全面树立驻马店市东大门窗口形象。

  一是多元化畅行服务。驻马店站坚持从收费管理和服务理念上求创新,坚持开展多元化畅行服务。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应急保通预案演练、强化收费设施设备的巡查和维护保养、制定完善的车流量高峰期间保通措施等,这些举措的实施进一步提高了站口通行保畅能力。

  二是精准化信息服务。通过设立精准的道路信息指示牌、完善站区双面电子显示屏信息提示、安排专职信息咨询员等,切实为广大司乘提供精准化道路通行信息服务。

  三是亲情化便民服务。驻马店站在坚持实施便民服务“八常备”的基础上,结合季节及天气情况提供防暑降温、雨具等急用、常用物品,推陈出新,开展特色收费服务工作。  

  四是人性化环境服务。完善卫生管理制度,详细划分卫生区域,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彻底清理绿化带、收费广场、车道、收费亭、地下通道、收费庭院等区域内卫生。同时净化收费环境,加强对逃漏费车辆治理,为过往司乘营造畅通赏心的行车环境。

  五是精细化安全服务。收费站在安全生产管理中持之以恒地抓好小事和细节,努力克服环节上的疏忽和管理上的粗放,加强对广大员工安全生产知识的教育和培训,强化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明确岗位职责,强化制度约束,力争将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做透、做实,为文明服务的更好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