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高速驻马店分公司召开精神文明创建专题会
发表时间:2016-08-2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8月22日上午,中原高速驻马店分公司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专题会,分公司班子领导、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负责人分别通报了今年以来分公司第三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了文明办验收考察的相关要求,分析了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并对各部门需配合完成的创建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

  最后,分公司主要领导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今年创建外部形势严峻,面临“三创合一”(一是驻马店市全国“农洽会”优美环境创建;二是驻马店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三是分公司省级文明单位再创)的高标准要求,时间紧、任务重,要充分调动全员的创建积极性;第二,要周密部署,倒排工期。认真对照《2016年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测评体系》,进一步进行全面、详细的梳理,涉及资金事宜拿出具体方案上报主管领导审核后抓紧实施,内外业、软硬件同步推进,务必于9月2日前全部完成,分公司将于9月5日进行自检验收;第三,要协调配合,强化责任。机关党办、行办具体牵头,各部室要密切配合,逐项落实,扎实推进。一是抓紧学习《测评体系》和《2016年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知识测验复习题》;二是做到创建工作和日常工作“两不误”,并优先完成创建任务,无条件配合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会后,分公司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党办、行办负责人实地查看了机关办公楼、机关院和家属院,对硬件设施设备的完善更新等事宜进行了商讨。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