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核组验收我市创建省“公交优先”示范城市工作
发表时间:2016-08-2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8月25日,省“公交优先”示范城市创建考核组来我市,对我市创建工作进行考核。副市长杜中强出席汇报会并致辞。

  杜中强指出,自我市被省交通运输厅确定为省“公交优先”示范城市创建城市以来,我市按照省交通运输厅的创建工作总体部署和要求,不断创新“公交优先”的具体内容和落实措施,先后出台了一系列重视公交优先发展的政策和文件,不断加大对城市公交发展的资金投入,使公交基础设施建设和公交车辆更新速度明显加快,城市公交引领城市发展的理念得到广泛认同,既定的创建目标任务已经得到落实,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询问情况等对我市创建省“公交优先”示范城市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创建省“公交优先”示范城市工作中不断完善和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从而加强市政府对创建工作的主导作用和组织协调作用,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创建工作带来的便捷和舒适。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