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旅游星级饭店赴许昌考察学习创文工作经验
发表时间:2016-08-2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学习借鉴许昌市创文的成功经验,更好地推进窗口行业创文工作,确保我市旅游星级饭店文明创建水平快速、稳步提升,近日,我市旅游星级饭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考察团一行近20人赴许昌市考察学习创文工作经验和方法。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许昌市桃园大酒店、瑞贝卡大酒店考察了窗口单位的文明创建氛围,查看了酒店工作人员的仪容仪表、酒店的环境卫生、大堂的文明旅游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餐厅的文明餐桌活动、会议室的文明提示语、客房的文明宣传语、节能环保标识、安全消防设施的维保、食品安全源头的把控以及公共区域文明引导员的服务和志愿者服务站点的服务设施、器材、工具。

  考察期间,考察团成员秉乘学习引进的态度,认真参观,细心记录,仔细拍照,虚心请教。考察结束后,考察团成员举办了创文工作座谈会。

  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考察学习,加深了测评内容、创建标准的理解和掌握,增强了做好创文工作的信心,回去后要更好地配合市旅游局和市创文指挥部开展工作,高标准做好创文工作,树立我市旅游行业窗口单位文明形象,力争短时间内让我市旅游星级饭店创文工作再上一个台阶,为我市创文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