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达物业优质服务助“双创”
发表时间:2016-09-2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目前,我市正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驻马店市利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对其服务的驻马店高新技术开发区金桥街道办事处金桥社区进行了环境大整治及服务质量大提升,以优质的物业服务帮助金桥社区大变样,成为一个环境优雅、安乐祥和的社区。

  市汝河大道中段金桥街道办事处金桥社区住的人员比较复杂,小区工作治理难度比较大。7月17日,利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从数家物业公司中脱颖而出,成功竞标。利达物业入驻小区后,首先针对环境卫生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在环境方面,每天公司安排100多人前后共清理近229车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

  中秋节期间,利达物业还专门开展金桥社区文化节活动,为小区业主送去了文化大餐和中秋福利。利达物业金桥社区项目负责人禹宗超说,下一步他们将在小区安保、安防等方面下功夫,让小区业主切实享受到物业所带来的好处,为我市创卫工作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