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服务业发展局做“双创”排头兵
发表时间:2016-09-2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双创’工作,是市委、市政府顺应人民群众期盼,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作出的重大部署。驿城区服务业发展局深知,开弓没有回头箭,全局双创工作必须志在必得。”昨天上午,在市解放大道与天中山大道交叉口,正在清理绿化带中垃圾的驿城区服务业发展局局长刘杰说,从认识“双创”工作的重要性、部署“双创”工作的具体举措、支持“双创”工作的积极态度方面,驿城区服务业发展局是善作为、见成效。

  在解放大道西段,刘杰一行拿起扫帚,正清扫绿化带附近的垃圾和落叶,清扫花丛中的纸屑,拔地面、墙角长出的杂草,擦拭路边公交站牌上的灰尘等,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打扫,街道面貌焕然一新。

  刘杰说,驿城区服务业发展局可以说是“创卫”的牵头部门,负责的区域更是中心城区的重要部位。作为“双创”主力军,驿城区服务业发展局承担着“双创”的多项任务。每一个走上街头的工作人员都要把“双创”工作作为眼下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在具体工作中,驿城区服务业发展局突出抓重点。在组织协调上,全局做好总体设计,科学安排,督促协调各部门认真履行职责。在重点难点上,刘杰在工作之余将所负责的区域进行地毯式摸排,对重点区域、重点商户和重点路段派专人负责,特别是区域内的“五小”行业、施工工地,以及市中医院的沿线管理、小区庭院管理。

  “这些重点区域要确保持续用力、不断加力,才能确保每天有变化,每天有突破,每天有形象。”刘杰说,驿城区服务业发展局一定为全市“双创”工作作出表率。在“双创”工作中,驿城区服务业发展局按照积分制考评细则,每天检查、每周考评、每月奖惩,下功夫解决不落实和落实不力问题,确保每个细节都有人管,每项工作都能落到实处。

  “目前,‘双创’工作正全面开展。作为这项工作的主力军,驿城区服务业发展局将紧紧围绕工作重点,全力以赴投入创建活动,让全市人民都满意。”刘杰说。  (苏弼坤)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