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开展城区道路环境综合整治
发表时间:2016-09-2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正阳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胡敬忠带领县公安局交警部门、治安部门和交通局有关部门的同志,深入县城东西大街、慎西大道、西顺河路和中心街调研指导城区道路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集中整治队伍沿着东西大街向西检查,现场对车辆、行人进行疏导,对部分行人、非机动车驾驶员进行面对面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劝导其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养成文明出行习惯。遇到机动车乱停乱放,对机动车驾驶员予以警告或批评教育,要求其迅速驶离。

  期间还实地查看了各路段通行和路口改造情况,详细了解了城区综合整治工作的各项措施以及各部门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胡敬忠对下一步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把握难点工作,细化整治目标。二是要抓好联勤联动,搞好部门协作。三是要巩固整治成果,加强动态管控。特别是要以“三街”为重点,即东西大街,东西顺河街和中心街为重点,努力减少城区车辆乱停乱放、随意停车、随意调头等违法行为,确保闯红灯、遮挡号牌、不悬挂号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得到有效遏制,达到城区道路环境秩序良好,人民出行满意度逐步提高的目标。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