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6-10-2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0月26日,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动员全区上下锁定目标、明确任务、夯实责任,以必胜的信念、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创文”工作这场硬仗。

  会议通报了10月25日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驻马店模拟测评反馈情况,部署了下一步的“创文”工作。

  驻马店市驿城区区委书记贾迎战要求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破釜沉舟,背水一战,全力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硬仗。驻马店市驿城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创文”工作时间的紧迫性、竞争的激烈性、形势的严峻性,把“创文”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首要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严格标准,强力突破。围绕“创文”工作标准,牢固树立精细化思维,抓小抓细抓实,努力推动创建工作取得新突破。要认真学习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未成年人测评体系等。在公益广告宣传、未成年人思想教育、文明礼仪知识普及等方面加大工作落实力度。要夯实责任,务求全胜。按照“‘创文’网格化管理要求,驻马店市驿城区四大班子领导要亲临一线督促指导,解决问题。驻马店市驿城区“创文”四个攻坚行动领导小组按照各自分工,认真履职尽责,确保街道、社区(小区)“创文”规范化建设,未成年人工作与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创文”规范化建设,“创文”公益广告宣传四个攻坚行动积极推进。

  驻马店市驿城区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的工作要求,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认真落实“五化”工作法,通过定人、定责、定标准、定进度、定时限,逐一加以解决。对工作不力的要严肃追责。驻马店市驿城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以临战的状态、冲刺的姿态,以势在必胜的决心、志在必得的勇气,高标准、高质量地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央文明委的暗访检查。 (天中晚报 记者  班永威  通讯员  米山 )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