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明单位考核组到上蔡地税局检查文明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6-10-2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0月26日,省市文明委考核组一行在上蔡县委宣传部长刘楠、副部长苏静波、县文明委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莅临上蔡县局,对该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考核组先后进行了实地查看、组织召开座谈会、观看文明创建专题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召开反馈会等,对该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验收。在考核验收中,考评组的同志对该局的工作环境进行了考察,实地查看了阅览室、活动室、电教室、荣誉室、文明市民学校,对近三年来的文明创建档案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考核。通过对该局硬件设施和软件建设的综合评审和严格考核,考核组对该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翟主任指出,该局的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呈现出以下三个特点:一是领导重视抓创建,措施有力效果好。党组高度重视,目标明确、机制健全、常抓不懈抓创建。二是以人为本抓队伍建设,服务社会形象好。班子强、队伍优,保持文明氛围浓厚,干群关系融洽,干部队伍的业务素质和政治素养高。三是重在建设抓基础,文明创建风气好。有文体活动阵地,服务设施配套齐全,职工文体活动丰富多彩;办公、生活区环境整洁,绿化美化到位;围绕业务工作坚持开展了文明礼仪教育活动、我们的节日、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志愿者服务、文明交通行动、文明中原系列行动等活动,形成了良好的道德风尚。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延军对考核组的充分肯定表示感谢并指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考核组莅临我局检查指导工作既是对上蔡地税的鼓舞,也是对该局文明创建工作的有力促进,考核组的反馈意见为该局的文明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该局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把文明创建工作做得更好,并将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为平台和契机,切实促进业务工作扎实开展,实现文明创建和业务工作双提升。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