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检察院履职尽责全力做好创文分包工作
发表时间:2016-12-0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2月8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精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大会。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文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精神,并提出了贯彻会议精神的落实意见,并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手册的相关内容对全体干警职工进行了辅导培训。  

  吴文立要求,一要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认识再提高。创建工作是市人民检察院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具体体现,与每位干警职工切身利益密切相关,要领导带头,全员参与。二要履职尽责,全力做好市人民检察院分包工作。做好分包工作,首先要对全体干警职工教育引导到位,对干警家庭成员、对机关服务的外来人员都要教育引导到位;市院创建工作分包人员、宣传引导人员对接触的人民群众要做到引导到位;市人民检察院各窗口部门,例如举报大厅、案管大厅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分包路段的志愿者要细心笃行,对职责任务工作到位。三要严肃措施,确保完成创文工作任务。创建工作要领导带头,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对影响创文工作的,一律追究问责。全体干警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扎实有效的工作为“四个驻马店”建设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