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安监局精神文明创建在路上
发表时间:2016-12-3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2月28日下午,市文明办主任刘雪一行3人来泌阳县检查验收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泌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新奇,泌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泌阳县文明办主任焦新建等人陪同检查。

  泌阳县安监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凯代表全局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进行汇报,安监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建设工作,坚持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坚持“以人为本、创建为民”的工作理念,恪守“安全为国、执法为民”的使命,突出思想内涵、强化道德要求,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实现了精神文明建设与安监事业发展双丰收。

  检查组随后通过观看视频短片、查阅资料、和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我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综合考评。

  刘雪组长对安监局文明单位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安监局局领导班子对文明单位建设工作高度重视、部署周密、措施得力,各项活动内容丰富,干部职工参与积极性高,成效显著。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宣传,不断巩固和拓展文明单位创建成果,要在创建工作中思想不松劲、工作不缺项、进一步提高创建水平。

  泌阳县安监局局长张凯表示一定要认真总结经验,抓好落实,完善创建体制,以更坚实的脚步、更努力的拼搏,开创泌阳安监文明新篇章,推动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