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创文推进工作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7-04-1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创文工作力度,4月7日下午,市委党校组织召开了创文推进工作动员会。会议由校党委成员、副校长李光亚主持并讲话,各科室负责人及各创文责任科室联络员参加。

  李光亚首先传达了4月1日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及市领导有关指示,阐述了我市当前创文工作的整体形势和重点部署。他强调指出,2017年是我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的决胜年、大考年,创文工作是当前我市中心工作中的重点工程,市委、市政府相当重视,我校也要积极行动,加大力度投入创文活动当中。对此,他提出四个要求: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大局观,增强服务全市创文一盘棋的自觉性、主动性;二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动员全校力量参与其中,在全校形成浓厚的创文氛围,并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三要充分发挥各创文联络员的积极作用,加强各部门之间的配合,全校拧成一股绳,同时联合其他关联单位,形成强大合力;四要强化奖惩措施,一方面通过正面宣传教育引导大家,另一方面加大处罚考核力度,抓好责任落实。

  随后,他针对我校在全市创文工作中所承担的任务逐项逐条做出了具体说明,并现场进行了任务分解和工作部署,明确并夯实了责任科室和具体责任人。最后,他再次强调,全校教职工一定要清醒认识当前创文形势,负起责任,勇于担当,倾全校之力抓好创文工作,为确保我市创文一举成功贡献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