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7-04-1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4月7日,市政协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学习贯彻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市政协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市政协主席刘军甫、市政协党组书记陈锋,市政协副主席刘汝生、谢凤鸣、王秋霞、郑玉林及市政协秘书长李卫群出席会议。刘军甫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军甫在讲话中指出,响应市委号召,强化创文行动自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提升城市形象的形象工程、是打造生态宜居城市的民生工程、是招商引资发展经济的发展工程,是我市的大事、大局,人人有责。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主人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自觉意识。要紧跟政府行动,发挥政协优势,汇聚人才优势,汇聚各方力量;要坚持问题导向、标准导向,要加强组织协调,制订工作方案,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创文任务;要把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创文工作落实好,把市政协机关自身创文工作搞好,开展好机关文明标兵、文明家庭、文明单位等各类文明创建活动,树立文明新风。

  就如何做好创文工作,陈锋指出,要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提高认识、提升服务水平。要明确任务,服务大局,根据创建任务和要求,分解任务,狠抓落实。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利用多种形式,动员广大政协委员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参与到创文工作中,努力营造人人关心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