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工作部署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7-04-1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传达贯彻4月1日市委、市政府召开的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市旅游局迅速行动,积极部署,于4月5日下午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工作部署动员会,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新阁主持会议,市旅游局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及局属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新阁组织传达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余学友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坚定了信心。随后,又传达了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和驻马店市文明委印发的创建工作文件精神,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宣布成立了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担任组长,局班子成员担任副组长,各科室及局属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的市旅游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打造驻马店城市品牌、提高城市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是市委、市政府的战略决策,是全市人民的共同期待、共同心声。就下一步创建工作,何新阁局长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统筹兼顾,注重结合。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部署的工作任务,制订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注重对接协调。要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与与单位常规工作、与个人日常生活习惯等相结合,强化干部职工个人素质提升。三要履行部门职责,提供优质服务。按照我局的任务分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好各项创建工作,确保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交上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