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部署下一步创文攻坚工作
发表时间:2017-04-2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4月20日上午,开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开发区党委书记栗明伦出席。

  会上,该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和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分析开发区创建形势,查找薄弱环节,部署创文工作任务,动员全区上下尤其是所有党员领导干部立即行动起来,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全力以赴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冲刺。

  就如何做好开发区下一步创文攻坚工作,栗明伦要求,认识要再提升,提高创文紧迫感和责任感,抓好行动落实。措施要再细化,列出八项攻坚行动时间表、任务表,真抓实干,补齐短板。动员要再广泛,各项活动要突出文明创建主题,不断走向深入,引导更多的群众参与创建。督导要再强化,建立党委创文周例会和攻坚单位日碰头制度,及时研究解决创文问题,全区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完成好各项创建任务,为全市争创第一作出开发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