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
发表时间:2017-04-2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4月19日,驿城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把创文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工作任务来抓,对照创文标准,全面行动,迅速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高潮。

  会议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结合驿城区的创文工作实际,该区要求,加强领导,加大投入力度,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市政工程建设,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针对下一步的创文工作,该区要求,要在认识、目标、任务、责任、标准、投入、机制、奖惩上下功夫。具体做到以下几个方面:提高认识,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区创文工作精神上来,把创文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工作任务来抓;树立争第一的目标,加强软硬环境建设,争取多得分、得高分;明确任务,进一步明确分包网格、帮扶单位等部门任务,找短板、补差距;夯实责任,做到各项工作责任到人、细化到人;对照标准,对照创文工作标准逐条研究,逐条整改,高标准完成创文任务;加大投入力度,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建立工作台账,算好投入账,做到大变化、大投入;建立战时机制,启动战时例会制度,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时间节点上报工作情况;严格奖惩,加大督导问责力度,倒排工期,对账销号,树立只能成功不能失败的思想,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