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存杰深入刘阁办事处检查创文工作
发表时间:2017-04-2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4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深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刘阁办事处西高社区、刘阁社区、高集社区、苗庄社区和单高楼社区,就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每到一处,戚存杰都认真查看社区文明创建宣传氛围营造、环境卫生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社区基层干部群众亲切交谈,听取基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戚存杰重点查看了社区标准化道德讲堂、志愿服务站、综合服务大厅、家长学校、市民学校、4点半学校、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等。在标准化道德讲堂,戚存杰仔细检查标识牌、背景墙、宣传标语和各种规章管理制度,并了解活动开展情况;在志愿服务站,戚存杰查看标识牌、办公设施、管理制度、工作台账等。

  戚存杰强调,我市创文工作已到了冲刺收官的关键节点,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迅速行动。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是创文工作的主力军,是落实各项创建任务的骨干力量,要紧紧围绕创文攻坚标准要求,逐项细化分解任务指标,聚焦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迅速补齐短板,真正把创文攻坚作为当前突出任务抓紧抓实。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引导、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广泛动员居民群众投入创文攻坚,认真落实网格化管理,确保各项创建工作取得更加扎实成效。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