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创文诚信建设攻坚行动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7-04-2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4月21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诚信建设攻坚行动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杜中强主持会议。驿城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诚信建设攻坚行动督导组、驿城区、市法院和市工商局负责人发言后,李国胜强调,要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诚信建设对于提升市民素质、构建和谐社会、推进文明驻马店建设的重要意义,坚决克服厌战畏难情绪,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全力以赴,扎实推进。要夯实责任、明确任务。严格对照国家测评标准和《诚信建设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明确职责任务,认真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不落空。要下定决心、迅速行动。既要看到取得的成绩,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又要看到存在的问题,下定背水一战的决心,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迅速行动、精准发力。要强化督导、狠抓落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持续加大督导力度,坚持抓早抓小,及时发现问题,层层传导压力,真正推动问题解决和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