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移动公司创文攻坚在行动
发表时间:2017-04-2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驻马店移动公司按照4月26日创文规范化建设攻坚行动推进会关于窗口创文工作有关事宜的要求,对照创文攻坚目标任务清单台帐,立即组织开展自查整改。所辖窗口服务主管部门领导及相关人员到各营业窗口实地检查创文工作的落实情,每到一处都深入细致的对照《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工作手册》中13大项、40小项逐一核查,并要求相关责任人做到“一张明白纸”、“一张验收单”、“一张问题清单”、“一本落实台账”。

  移动公司城区各营业窗口作为公司迎检的重要单位,公司管理层多次要求各厅管理人员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严格落实《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工作手册》中对我公司窗口营业厅检查要求,高度重视,高标准推进,营业厅负责人抓好营业人员创文知识的宣传教育,对目前存在问题限期销号整改,积极营造浓厚的创文环境,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为文明城市创建增砖添瓦。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