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存杰:切实增强参与文明创建的自觉性
发表时间:2017-04-2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4月26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机关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文立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先进文明处室局、文明干警标兵的决定》,并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戚存杰要求,一要在把握大势中深化认识。深刻认识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切实增强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在合力共建中凝聚共识。要进一步提升文明创建工作水平,通过文明创建工作不断增强队伍荣誉感、责任心。三要在创建活动中打造品牌。要积极开展检察官以案释法、未成年人犯罪刑事检察等工作,着力打造检察机关创建工作品牌。四要在弘扬文明中勇立潮头。市人民检察院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在全市创建工作中,要坚持走在前列,切实当好“排头兵”,要争当文明城市创建的先锋队、争当志愿服务工作的“排头兵”、争当担当社会责任的“领头雁”。

  吴文立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文明创建工作的自觉性。二要进一步强化措施,确保圆满完成文明创建工作各项任务。三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务求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