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出台创文工作方案
发表时间:2017-04-2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4月27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文攻坚推进会。会议宣读了《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阐明了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市局机关各科室的创文工作任务。要求各单位的门户网站必须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每季度公布一次善行义举榜,办事大厅有服务承诺、办事指南等。大力开展创文宣传教育活动。要求7月底前,各单位举办干部职工创文知识和培训班不少于2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注册志愿者年人均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时间不少于25小时,每周五到分包社区、路段开展创文活动。每季度开办道德讲堂不少于1期。

  开展窗口单位文明服务攻坚行动。出租车设有出租标志和服务监督卡,驾驶员仪表整洁,使用文明用语,车内有禁烟标志。公交车身和车内公益广告不少于3处,车内张贴线路图、投诉监督电话,司机和乘务员按规定佩戴、放置服务证件,不接听电话,熟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方针。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