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迅速行动掀起创文新高潮
发表时间:2017-05-0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五一期间,驿城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到驿城区新华街道办事处对创文工作进行调研指导。要求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掀起创文新高潮。 

  认真听取了该区新华街道办事处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展情况后,该负责同志指出,在创文工作中,思想再提高。目前,虽然创文工作取得较好成绩,但和先进城市相比还有较大差距。对此,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创文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坚决克服盲目乐观、厌战松懈、侥幸闯关等不良情绪,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攻坚战。 

  就该区新华街办事处如何走在全市创文工作前列,该负责同志提出明确要求。他说,目前创文工作已到最关键时刻,要扎实细致,精益求精,切实做到工作痕迹化,对创文工作大事记录在案,要做到详细记录,同时要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对重点、难点问题实行影视资料记录。把该区新华街道办事处打造成为市级创文工作分包街道的示范点。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时间越来越紧迫,全区上下必须下定决心、背水一战。要采取超常工作措施,抓紧时间迅速行动,在市、区直属分包单位和辖区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创文工作标准,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强化责任意识,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全力以赴,以优异的成绩向各级领导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