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保障创文规范化建设高质量完成
发表时间:2017-05-0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驿城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创文规范化建设攻坚行动推进会召开。驿城区人大常委会、区委组织部等部门领导在会上要求,集中精力,整合力量,加速推进,在创文工作中尽快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力保障创文规范化建设攻坚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驿城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要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秉持“创城为人民、创城促发展”理念作出一项重大战略决策,驿城区作为全市创文工作的主战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创文规范化建设攻坚行动的重要意义,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把这项工作当成大事、急事、要事来抓。要强化责任意识。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要切实强化单位一把手是创文第一责任人的意识,遵循“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原则,按照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和创建标准,制订详细工作方案,细化分解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切实将此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要强化督导问责、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确保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最终测评,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区委组织部负责同志要求全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全力以赴、勇于担当,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最终测评。 

  会上,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宣读了《驿城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创文规范化建设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并对方案中的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