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检察院深入脱贫村进行调研
发表时间:2017-05-0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5月2日下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严格按照《确山县省级文明单位结对帮扶拟脱贫村(社区)工作方案》的要求,组织有关人员深入瓦岗镇常庄村开展调研活动。该村是全县省级文明单位分包帮扶2017拟脱贫贫困村之一,下辖7个村民小组。该村山大人稀,产业发展基础薄弱,交通不便。

  在常庄村,调研组就当前创建创建“五个一”工程、深入开展“清洁家园行动”、大力培育文明乡风等认真听取镇、村领导意见和建议。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有关人员通过与镇驻村干部、村第一书记的实地调研后,确定为该村安装或书写一批公益广告,将在常庄村委东部的三叉路口设立12米宽、4米高的大型公益广告栏一座,在村委东部的一座九孔大桥两侧制作公益广告,在大桥东南侧的三叉路口设立公益广告一座,在七个自然村每村书写结对帮扶贫困村宣传标语口号二至三条。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