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要求创文工作全覆盖
发表时间:2017-05-0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51日,驿城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二次周例会,会议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创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委书记贾迎战现场解答、指导解决在创文攻坚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主持会议并对创文八项攻坚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区委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贾迎战强调,当前,创文工作进入攻坚期,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加有效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全身投入,坚决完成创文攻坚各项任务。 

  就下一步的工作,贾迎战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思想认识再提升,上下齐心,坚定信心,坚决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攻坚战、决胜战。重点任务再明确。实现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目标,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坚持问题导向和标准导向,落实好各项攻坚专项行动和“网格化”管理工作,抓好市民文明素质的提升,确保各项指标不丢分、夺高分。责任意识再强化。创文工作千头万绪,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创文任务,必须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强化督导,真正做到创文工作进行到哪里,督察问责跟进到哪里。 

  毕启民在讲话中强调,要强化重视程度。切实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把当前创建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加大整改力度。要按照创建标准逐项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要明确完成时限,确保创文工作无遗漏、无死角、全覆盖。要扣细工作标准。要不断提高硬件、软件标准,在迎检工作上做到细而又细、实而又实、严而又严,争取多得分、得高分。要抓好督导落实。区纪委、两办督察室和创文办要进一步加大督察力度,对存在问题较多的薄弱环节、重点区域,要紧盯不放、跟踪问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和部分区直单位一把手对创文攻坚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