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创文和脱贫攻坚提速
发表时间:2017-05-2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521日晚,驿城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脱贫攻坚等工作。此次会议是驿城区第七次创文工作周例会。

  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对创文、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再夯实。

  区委书记贾迎战在会上指出,目前,创文工作还存在认识不够、行动迟缓、措施不到位、责任不明确、网格化管理和门前三包等工作落实不到位情况。在创文工作上,认识一定要再提升,标准一定要再提高,行动一定要再加快,措施一定要再强化。

  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要解决认识、力量、培训、程序、督察巡查和奖惩6个问题,认识要再提高,人力要再倾斜,政策要再吃透,四个弄清楚、五个重点、六个时间节点要再明确,痕迹要再精准,责任要再明晰。

  贾迎战强调,万事成于干。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拿出干事必成的信心、耐心和决心,以更加扎实可行的措施和作风,全力以赴,全身投入,坚决完成创文与脱贫攻坚等工作,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向党委和政府以及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各乡镇党委书记,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区委各部委分管副职、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