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整改措施全力督导创文
发表时间:2017-07-1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昨天,开发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史爱民带领督导组实地督导开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展情况。

  当天上午,督导组先后来到金山办事处、清华园小区、关王庙乡政府、关王庙菜市场、关王庙乡中心学校等地。每到一处,史爱民都仔细检查创文工作台账,详细了解创文工作进展情况,对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督导。

  在金山办事处便民大厅,史爱民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工作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多为群众着想,真正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史爱民还实地查看了金山办事处的基层党校、市民学校、道德讲堂等创文工作。史爱民指出,创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攻坚阶段,在细节和具体工作上,要细化创文工作,严格按照创文工作规范化建设考评细则来进行,找出工作中的不足,加大整改力度。

  在关王庙中心学校,督导组对学校的创文工作进行了解,并对遇到的问题予以指导。

  随后,督导组又查看了市文明大道北段项目拓宽进展情况,研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史爱民强调,各路段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建立健全工作台账,加大工作力度,把市文明大道北段拓宽及绿化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要详细排查项目建设问题清单,及时有效解决对项目建设影响重大的问题。前期工作要切实做到细致、准确,迅速掀起建设高潮,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为我市创文增色添彩。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