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城区街道社区小区创文观摩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7-07-1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观摩现场。

  7月17日下午,驻马店市中心城区街道社区小区创文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在驿城区政府召开。会议部署市中心城区街道社区小区创文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主持会议。

  当日下午,谢凤鸣带领四区主要负责人等到西园街道办事处、文明社区等地进行现场观摩。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西园街道办事处负责人介绍了经验和做法,宣读了街道办事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标准。

  就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张昕说,大家要清醒认识形势,坚定做好创文工作的信心。目前中心城区的创文工作有快有慢,有好有差,有喜有忧。有的街道社区创文工作推进快,主要工作已大头落地,而且工作质量、标准等都比较高,但有些街道社区还存在一些问题,推进速度比较慢,工作没有进一步细化。从大的方面讲,现在创文氛围浓厚,居民都行动起来了,但在一些细节方面 ,没有真正按照创文要求做。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加快各项工作进度,各街道社区要健全推进机制,把创文工作做到精细化,要追求精致,然后再做一些锦上添花的事情,这对我们的创文工作非常有利。要积极发动宣传,努力营造全民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深入社区宣传,切实提升市民素质。要加强督导问责,推动创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实,统一思想,再鼓干劲 ,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谢凤鸣说,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统一思想 ,提高认识,坚定必胜的信念,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