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存杰督导检查刘阁办事处创文工作
发表时间:2017-07-2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7月1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一行深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刘阁办事处,对创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戚存杰要求,要加大力度,城乡统筹,广泛宣传,不断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

  戚存杰一行先后到刘阁办事处辖区的铜山花园、驻马店西站、西高花园、西高社区、刘阁社区、综合文化服务站等地进行实地查看、现场督导。每到一处,戚存杰都与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听取介绍,询问有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阁办事处负责人汇报了近期的创文工作,分包联系的市直单位有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就下一步创文工作,戚存杰要求,要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感。要加大环境整治力度,提升城乡接合部的整体形象。要广泛开展创文宣传,向广大市民宣传创文知识,加大公益广告宣传力度。要深入组织各类创文活动,组织开展喜闻乐见的群众娱乐活动和道德讲堂。要夯实基层基础工作,为群众提供小广场、小游园等公共服务活动场所。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委、刘阁办事处党工委要落实创文的主体责任,各社区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市直8个分包联系的责任单位务必把分包责任扛起来,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创文一线,做到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义不容辞,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给予支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