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争做创文知识宣传员
发表时间:2017-08-0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畅谈自己对创文的认识 图片来源:天中晚报

  “中国梦的具体表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什么”“志愿者精神是什么”……昨日上午,驻马店驿城区人民街道在辖区6个社区同时进行了创文培训,营造街道的创文氛围。

  昨日,驻马店驿城区人民街道组织辖区6个社区的工作人员及分包单位、局委的志愿者进行了培训,内容涉及创文调查问卷应知应会、创文工作台账(社区、小区标准化建设)、创文考题等。

  培训会上,针对在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过程中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街道分包社区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指导,并耐心细致地解答疑难问题。随后,街道对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考核。

  人民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玉萍说,对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创文培训,是为了加强街道、社区领导干部及社区工作人员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的学习,进一步做好创文宣传工作。

  连日来,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利用休息时间,积极背诵创文知识。考场上,大家沉着冷静,对答如流,并结合实际畅谈自己对创文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不但要把创文知识写在纸上,更要从自身做起,人人争做创文知识宣传员。(天中晚报记者 高琳琳)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