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召开创文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7-08-0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8月7日下午,开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十五次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开发区党委书记栗明伦,开发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史爱民等开发区领导及8个创文攻坚行动领导小组的组长及相关部门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开发区8个创文攻坚行动领导小组的组长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听了8个小组的工作汇报后,史爱民说,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部门要就发现的问题,抓紧时间补齐短板,绝不能拖拉。要抓重点,对照创文标准,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绝不能漏项。工作要有提升,要高标准完成创文工作任务。

  最后,栗明伦强调,开发区8个创文攻坚行动小组要对照标准抓落实,要针对查出的问题抓落实,要通过建立长效机制抓落实。他表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旨在提升城市的整体水平,要树立“创建为民”的思想。创文是长期的,各项机制要形成良性循环,形成城市亮点。要保证创建出成果,更要保持这种成果,让全市人民受益。各部门要抓重点、抓落实,全力以赴,绝不能让开发区创文工作影响全市创文成绩。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