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宣传形式助力创文
发表时间:2017-08-1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了打赢创文迎检攻坚战,扎实推进小区创文规范化建设工作,昨日上午,驿城区雪松街道地矿院社区联合市国土局、区人社局,组织志愿者深入小区和家属院,采取设立宣传服务台、入户发放宣传资料和调查问卷、举行创文知识有奖问答活动等多种宣传方式助力创文。

  当日上午9时许,几十名志愿者首先来到地矿院社区银校家属院,分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户外宣传组的志愿者在家属院设立了宣传台,向来往的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入户宣传组的志愿者挨家挨户敲门,向居民耐心讲解创文知识;卫生清理组的志愿者忙着清理家属院的死角。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人有责。作为志愿者,我要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户外宣传组的一名志愿者告诉记者,虽然当日上午天气比较热,但是大家没有叫苦叫累,认真地向居民宣传创文知识。

  随后,志愿者又来到第四人民医院家属院、一工院北院、清雅贤居小区等,开展创文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除了地矿院社区在行动外,雪松街道各个社区都在组织志愿者开展多种形式的创文宣传。”雪松街道有关负责人说,通过各项宣传活动,使雪松街道的精神文明面貌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