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建监察支队:严把牌匾装修达到创文效果
发表时间:2017-08-1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眼下,全市创文迎检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为进一步提升城市临街门面牌匾的档次,按照创文攻坚工作部署,近日,市住建局城建监察支队重点对新增的乐山大道、中华大道、雪松大道等5条道路,10个标段的门头牌匾开展集中整治。

  行动中,市城建支队支队长张德山带领班子成员,每天深入施工现场督导,严把门头匾牌装修的板材质量关,辖区各大队加大巡查力度,全力做好施工保障工作,随时掌握施工进度。张德山要求,每个施工现场都要安排人员对安装施工过程进行监管,严格按照施工技术规范和合同要求,把好质量关,加班加点抢进度,全力以赴抓监管,力争早日竣工,为我市创建工作增光添彩。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共整治门头共1791间,全长6445米,装修面积12890平方米,进而达到中心城区临街门头牌匾整洁美观,整齐划一的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