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馆举办创文明城市窗口单位知识竞赛
发表时间:2017-08-2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推动我市服务窗口行业创文工作,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文明城市创建加油助力,822日,市文化馆组织开展了以“文明创建、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活动。 

  当日下午,市文化馆三楼多功能厅,来自市文化馆的全体工作人员和入驻团队代表、志愿者、保安保洁服务人员等9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竞赛。 

  竞赛以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知识、驻马店市工作人员文明用语规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为主要内容,共分为闭卷答题、现场随机提问、接听电话情景模拟、志愿者文明服务展示环节。 

  本次知识竞赛,旨在进一步提高全s市工作人员知晓创建、关心创建、融入创建,普及文明创建知识,提高文明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宣传和推动作用。 

  据悉,自我市开展创文工作以来,市文化馆积极响应号召,自觉将创文融入工作的每个环节。文化工作者和志愿者们更是冲在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第一线,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细微处入手,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感召和带动更多的干部群众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来,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