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存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文”整改任务
发表时间:2017-08-2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8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副市长王明威带领市文明办、市住建局以及驿城区相关负责同志到驿城区督导创文工作。

  戚存杰一行先后来到建业市场附近、市交通路与菜市街交叉口、中华大道与风光路交叉口、市农行家属院、市水文局,实地察看墙体美化及沿街商店门头牌匾整治情况。每到一处,戚存杰都仔细听、认真看,详细了解整改进度。

  戚存杰指出,近段时间,驿城区对墙体立面等整治加大了力度、提高了标准,行动也非常迅速,总体来看取得了明显成效。墙体美化是创文验收的重要内容之一,目前,我市创文工作进入最关键、最紧张的冲刺阶段,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抓紧时间,增强责任感,对于此次排查出来的问题要迅速整改。同时,各相关部门要注重质量,墙体美化要色彩协调、布局美观,色调和风格一致。搞好协调配合,加强资金保障,注意施工安全,保证工程质量, 务必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地圆满完成整改任务,力争打造一批具有特色的亮点路段。

  王明威也对此次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