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昕在深入社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发表时间:2017-08-2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8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带领市政府办、驿城区、市农发行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深入驿城区老街街道办事处督导检查创文工作。他强调,要坚定信心和决心,持续发力,高标准做好创文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迎接创文测评验收。

  在驿城区老街街道办事处白桥社区,张昕一行先后来到骏马路工商银行家属院、电业新村社区,中华大道市烟草局直属分局家属院,练江大道一巷华丛小区等实地检查。每到一处,张昕仔细查看社区卫生、环境美化、日常管理、志愿服务等情况,并就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张昕强调,目前,我市创文工作已经到了冲刺阶段,我们必须进一步认清形势,凝聚共识,持续发力,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推动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抓好整改和提升。一些基础相对较差的小区,要对照标准,压实责任,倒排日期,全力以赴补齐短板,缩小差距,有效提升创建水平和质量;基础较好的小区,要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力争把小区打造成创文亮点。要形成合力。各有关部门和驿城区、各街道办事处、社区要相互支持配合,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强大合力,同心攻坚,全面高效推进各项创文工作。




责任编辑:董凡
×